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17384络熙

17384络熙

 

HiGH&LOW同人 雨宮広斗×smoky 浮生记

       注1:因为视频剪辑篇幅有限,想表达的内容又多,于是到这里来码字好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注2:这里只沿用了剧中人设,所以部分设定可能会与正剧有出入……哦对,这篇是清水文……

       注3:毕竟要污……不要优雅……

序章 往事书(已修正)

(一)

       在H市深处的某一角落,存在着这样的一条街道。没有人了解它的历史,亦没人知悉它的秘密。但每一位居民却又都会说这样的一句话——这条街不能随便靠近,也不要随便提及。他们将这里称之为——无名街。

       无名街,H市有名的三不管地带,在这条街上,不但有瘾君子、毒贩子、皮条客、娼妓、杀人犯,还存在着大量的乞丐、孤儿、黑户……于是这条街还有一个别名——废品回收站。

       Smoky和街上许多的孩子一样,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。妈妈也和街上许多的女性一样,靠着卖身生存。但在这种地方,钱就是一切,钱就是身份,像他们这种只能靠母亲卖身维持生计的家庭,在无名街就是老鼠屎,遍地都是,身份低级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像他们这种人,一旦生了病,买药的钱就成了天价数字。毕竟在这里,只有那些身份稍微尊贵一些的人,才有资格看病吃药。于是生了病,能挺就挺,挺不过去的,那就真的是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里,没有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smoky低头看着因为发烧而熟睡的妹妹,让妹妹能有个合法的身份,并离开这里,应该就是自己此生最大的梦想吧。

       再小些的时候,妹妹lala还没出生,妈妈曾对smoky说,“再忍耐些,等妈妈生了小宝宝后,小宝宝的爸爸就会来接我们,然后我们就能离开这里了!”

       然而lala今年已经五岁了,妈妈口中的“爸爸”却依旧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smoky明白了,街外面的世界,都是虚伪和谎言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可怜呐,年纪轻轻的,AIDS,啧啧!可惜这脸蛋了!你说她死就死吧,把两个小东西留着算什么回事嘛!哎,这大人都死了,两个孩子又能活多久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嘘,小点声!你还有闲心管别人哪,我们自己能活明白就不错啦!”一群衣着稍微干净的中年妇女,围在一个已经死去多时的卖身妹身边叽叽喳喳地议论着。

       在尸体的旁边,还站着两个小孩子。大一点的是个男孩子,明亮的眼睛,白皙的皮肤,微卷的头发,一看就是遗传了来自母亲的所有优点。

       小一点的蹲下去,试着用手捅了捅躺在地上的妈妈,抬起头好奇地问着另一个孩子,“哥哥,妈妈还要睡多久啊?妈妈还没给lala梳头发呢!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病情才刚刚有些好转的妹妹,smoky温柔地笑了起来,并蹲在妹妹的身边,和她一样伸出手捅了捅了妈妈的尸体,回问道:“是啊,哥哥也想知道,妈妈还要睡多久呢?”

       从此以后,世界只有lala和自己。

(二)

       Lala的身体从小就不太好,妈妈忙着赚钱也很少回家,于是大部分的时间都是smoky在照顾妹妹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就在前不久,妈妈因为疾病死了,尸体也被街上那些稍有地位的人装进麻袋拖走。至于会被拖到哪里,就不知道了。毕竟,无名街太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Smoky数了数妈妈留下的钱,大概只够维持他和妹妹到下周,如果不想被饿死,要赶快找到赚钱的门路才行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……要到哪里去找呢?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在为钱发愁?”

       smoky回头,不知是何时自己的身边多了一个人。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?凛没跟你说过?”男人有些诧异,“嘛,不过也是,凛怎么会跟你说这些,你也只不过是一个孩子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”smoky正色道。“因为我现在是当家人!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你?嘿嘿,哈哈!”男人感到有些好笑,“臭小子,不错啊,有担当!比我家的那三个强!不过……”他伸手抬起smoky的下巴,上下打量着,“别说,这‘无名街花’果然名不虚传,连生的儿子都能长得这么好看!”

       Smoky本想试着挣脱被钳制住的身体,但无奈自己的力气根本就比不过这个人,于是治好开口问道:“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子,你现在应该很缺钱吧?不如跟叔叔干好了,叔叔这里有一个工作,特别简单!小孩子都能干!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smoky有些心动,“没骗我?”

       男人松开了smoky,“叔叔怎么可能骗smoky呢!”接着他从包里掏出了一叠钱,“呶,这是叔叔预付smoky的工资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……这些都给我?”smoky有些迟疑。

       男人点头,“当然当然!说到底,叔叔和smoky的妈妈还是旧交呢!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唉,这些钱,你就放心地拿着吧!”男人将钱递到了smoky的手上,“至于工作上的事,你也不用太担心,只要听叔叔的安排就好了。工作的内容也超简单,你这么聪明,绝对可以胜任。而且smoky的妈妈以前也是做这个工作的哦!”他笑着揉了揉smoky有些微卷的头毛,“所以啊,你就放心吧!”

(三)

       “孩子他妈,今天有烤鸭吃!中国货!”一个身材健硕的男人站在餐桌边,将手中的烤鸭放在盘子中,“正宗北京烤鸭!嘿!别说,”男人贪婪地用力吸了吸飘在空中的香气。“真香!”

       “北京烤鸭?”在一旁忙着做饭的玲子楞了一下,“哪弄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中华料理馆啊!”男人笑道,“我跟你说,我今天又接了一比大买卖!”

       玲子有些不屑地瞪了他一眼,“你还能干什么好买卖?不就是拉皮条么!”

       “话可不能这么说,如果不是我,像她们这种货色,早就饿死在无名街了!不过,”男人跑到玲子的身边,主动当起了副手。“这回不一样。就在前阵子,有个老板找到我,问我手里面有没有合适的男孩子给他玩玩。说是总玩女人难免会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”玲子并没有停下手中的活,“那是谁家的孩子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谁家?想起来了!”男人想了一下,“就是那个凛啊,她的大儿子嘛!”男人猥琐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玲子不高兴地看着男人猥琐的表情,举起锅铲,在脑袋上狠狠地敲了一下,“你个老色鬼!想什么呢!我问你,给儿子弄合法身份的事有着落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,你急什么嘛,这才过去多久!”男人不高兴地摸了摸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能不急么!老三的年纪也不小了,能早日得到合法身份离开这个鬼地方,比什么都强!”玲子继续埋怨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我明天再去问问就是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,这还差不多。”玲子满意地放下了锅铲,“去,叫儿子吃饭!”

(四)

       原来时间还可以过着这么快啊!

       smoky站在一处高台上,看着远方的风景,仿佛那个为了钱而不惜出卖身体的自己,也只是昨天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十年的时间,足以改变许多的事情。比如现在的无名街,也不再是当年黑暗的“废品回收站”。生活在底层的人,也不用再因为钱而出卖身体出卖良知,光鲜有地位的人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为所欲为。整个无名街,都是一家人。这些改变,只是因为RUDE BOYS的建立。

       RUDE BOYS,外街人眼里的无名街守护神,无名街居民眼里的秩序。对于他们来说,RB首领smoky不仅仅是精神上的领袖,更是他们生存于世的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无名街,瘾君子、毒贩子、皮条客、娼妓、杀人犯、乞丐、孤儿、黑户……集聚地,有名的三不管地带,长时间以来一直都处于任人宰割的状态。这里没有秩序,有的只是肉弱强食。而RB的出现,不但平衡了无名街与外界的关系,更是建立了专属于这里的“法制法规”。所以对那些一直生活在无名街底层的居民来说,smoky就是他们的神,是他们绝对不能背叛的神。

       “smoky,”一个声音打断了smoky的回忆,“lala在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,跟她说,等下我就过去。”smoky微笑地回答道。

声音的主人略微有些迟疑,“可是我看lala似乎挺着急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她无非是想告诉我该喝药了。”说完,smoky扭头,继续盯着远处某一点,不知道在看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smoky,你在看什么呢?”他有些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Smoky微微抬头,“武,你有没有和人约定过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约定?”武愣了一下,“大概是我妈?一定要听你的话。这个算不算?”武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,”smoky看着武天真无邪的笑容,心情一下子也好了不少,“算,当然也算!”

       呐,广斗,当年我和你的约定,我已经做到了,可是你呢,说好的办完事情你就会回到无名街,结果,一年,两年……五年过去了,你还是没有回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注:先写个大概,算是序章,这两天事比较多,所以今天先这些……

17384络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17384络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